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家团队 > 乳腺科 >

  • 辛明 职称:主任医师
  • 医事服务费: 100元
  • 9.8
  • 专家出诊时间:
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乳腺科,主任医师,中医专家。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,从事中医临床工作近40年,在中西医结合治疗乳腺疾病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对乳腺病的科研、教学、检查、诊断、治疗、特别是中医药特色治疗及中西医结合治疗,均有很高的造诣,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擅长乳腺恶性肿瘤的早期筛查以及术前术后的中西医结合规范治疗。
 
擅长:运用综合运用中医内外治法治疗各种类型乳腺炎、乳腺增生、哺乳期乳腺炎、产后乳汁量少、量多,乳头溢液、导管炎、导管扩张症、导管内乳头状瘤、乳腺纤维腺瘤、乳腺结节、乳腺癌等各种乳腺常见病。尤其中医特色疗法治疗乳腺增生结节、肉芽肿性小叶性乳腺炎、浆细胞性乳腺炎的诊断与治疗,针对肉芽肿性小叶性乳腺炎,在国际医学杂志发表过多篇临床研究论文。

您的姓名:
 *
您的电话:
 *
您的留言:
 *
验 证  码:
申请提交后,我们将尽快给您回电确认预约信息
北京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家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,汇聚北京十余家医院资深医师200余名,市民可预约特色诊疗服务,现我院已开放预约排号工作,为了方便患者就医。您可以在线预约或者拨打我们的预约电话:010-64216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