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家团队 > 甲状腺科 >

  • 李爱国 职称:主任医师
  • 医事服务费: 100元
  • 9.8
  • 专家出诊时间:
北京中日友好医院 主任医师 教授 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分会中西医结合学组委员,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专家,从事临床医疗工作33年余,经验丰富。
 
擅长: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(糖尿病肾病、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等)的中西医结合诊治;侧重代谢综合征的研究,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肥胖症(减肥)、高血压病、血脂紊乱等疾病。采用中医辨证论治,个体化方案,重视疏肝解郁,调畅气机;益气养血,补益脾肾,调整脏腑功能;活血化瘀通络等方法;崇尚“治未病”、“中医整体观”及“未病先防,已病防变”理论。消除“血糖难控因素”,保护胰岛功能,使各项指标控制在理想范围。

您的姓名:
 *
您的电话:
 *
您的留言:
 *
验 证  码:
申请提交后,我们将尽快给您回电确认预约信息
北京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家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,汇聚北京十余家医院资深医师200余名,市民可预约特色诊疗服务,现我院已开放预约排号工作,为了方便患者就医。您可以在线预约或者拨打我们的预约电话:010-64216666